最新消息

頁數:
每頁十筆

112年度護理資訊進階系列課程【科技賦能-翻轉未來:AI人工智慧與應用工作坊】   2023/12/19
主辦單位:
台灣護理資訊學會、臺北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
活動地點:
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
活動地址:
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第三醫療大樓3111會議 (台北市吳興街252號)
活動場次:
單程   2023/12/19
 報名費:
單場(1天)   會員   3000   非會員   4000   
報名名額:
60人(名額有限,請儘早報名)
報名截止日:
2023/12/28
消息說明:
一、主旨:
隨著科技的「極速」發展,人工智慧(AI)的應用已成為科技趨勢中不可或缺的一環,對各行各業,包括醫療、教育、商業和多媒體創作等領域產生了巨大影響。如何掌握AI的基本知識並運用強大的AI工具已成為翻轉現實和實現個人及專業發展的關鍵。本課程的主要目的在於協助參與者掌握AI工具的實際應用,以提高工作效率、激發創造力,並應對不斷變化的科技挑戰。本工作坊將介紹多種AI工具和應用,讓學員在個人學習、工作和專業領域中掌握先機與競爭優勢。
二、主辦單位:台灣護理資訊學會、臺北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
三、日期:112 年 12 月 19 日(星期二)
四、地點: 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第三醫療大樓3111會議(台北市吳興街252號)
五、報名名額:限額50人(額滿為止)
六、報名訊息:
 (一)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 112 年12月11日(星期一) (額滿為止)。
 (二)報名方式:線上報名(台灣護理資訊學會網站)(https://www.ni.org.tw ) 
 (三)繳費資訊:報名繳費後恕不退費(學會因故取消辦理課程始可全額退費)。
  1.課程費用:
    會員3,000元整;非會員4,000元整。
  2.繳費方式:
  (1)線上刷卡
  (2)銀行轉帳,將匯款證明電子檔或帳戶後五碼寄至學會信箱
tnia@mail2000.com.tw,始完成報名手續。轉帳資訊如下:
銀行代碼:822           銀行名稱: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林口分行
帳 號:023540-070865    戶    名:台灣護理資訊學會
七、本課程申請護理人員繼續教育積分,可抵用本學會進階資訊護理師之積分認證 (無額外提供研習會證明書)。
八、注意事項:
 1.本課程為以實作為主,請務必自行攜帶電腦(電腦規格與軟體將另行公告予參訓人員) 
 2.依繼續教育積分審定作業規定,請各位學員注意當日需上午簽到、中午簽到及下午簽退,三次 
   簽名都需本人簽名,如查代簽或無簽名將不給予時數及積分,謝謝配合。
 3.本研討會不提供午餐,現場提供茶水,請自備環保杯;無免費停車位,請以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為主。
  附件: